医生在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舒醒精华露"是上药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公司本着以"打造清凉世界"的宗旨,为您精力打造舒醒清凉世界。”
舒醒精华露"含天然植物萃取的纯正百里香精油、肉豆蔻精油、杜松子精油、枯茗精油等清爽活力精油。肤感清凉通透,气味柔和淡雅,即刻释放怡神体验。走珠按摩设计,柔润精巧,时尚便捷,是爱美女士,司机朋友,职业白领的较佳的选择。

  • 产品介绍
  • 含天然植物萃取的纯正百里香精油、肉豆蔻精油、杜松子精油、枯茗精油等清爽活力精油。肤感清凉通透,气味柔和淡雅,即刻释放怡神体验。走珠按摩设计,柔润精巧,时尚便捷。 
  • 产品介绍
  • 天然纯正薄荷油、法国百里香精油、摩鹿加岛肉豆蔻精油、意大利杜松子精油、日本艾草精油等清爽活力精油。肤感清凉通透,气味柔和淡雅,即刻释放怡神体验。 

"上药集团"作为中国第一家民族制药企业,创立于1911年的中华药业的拳头产品是龙虎牌清凉油和人丹。

"舒醒精华露"产品的配方及制造工艺属于国家保密技术。

"舒醒精华露"的诞生,是公司大规模出击非药产品领域,也是"铸造清凉世界"企业战略的第一步。公司将利用此次新品上市的契机,实现向"非药类"产品的跨越,为永葆基业长青,实现打造清凉王国的远景目标而努力。

目前,"上药集团"正与"药到病除"网携手,通过网络方的方式将"舒醒精华露"推向全国市场。

靶向药 上海华山医院PETCT 深圳武警医院PETCT 上海长征医院PETCT 上海长海医院PETCT 上海411医院PETCT 上海长海医院射波刀 上海411医院伽玛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