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在线www.51daifu.com)是上海道拓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运营的一家医疗健康服务类型门户网站。网站旨在搭建一强大的健康服务与交流平台,通过专业、特色、全面、迅速的医药信息服务,以及超人气的网上咨询服务,迅速成为广大医药、医疗集团吸引和维护社会受众、专业群体的理想纽带。凭借着其丰富的医药行业资源积淀,庞大的医师队伍、有经验的网络技术背景、良好的品牌效应及高品质的网络服务,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以及大众的广泛赞誉。医生在线网现已成为中国互联网健康服务产业的生力军,我们还将不断通过与国内外各类医药保健专业机构和国内外各医药生产集团的全力有效合作,科学有效地利用医生在线网的媒体资源优势,为建设互联网健康服务产业整合平台,为中国亿万同胞的健康,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医生在线(www.51daifu.com)目前在行业中处于领跑地位。
     根据美国ALEXA官方统计及医生在线网检测部综合数据统计显示:
     日访问量约58万/IP;日流量约260万。
     医生在线(www.51daifu.com)的活跃程度:日发帖量约10000条;医师会员约100余万;患者会员约300余万。
公司发展历程
2006年8月 公司成立
2006年9月1日 公司主营网站医生在线(www.51daifu.com)上线,同时也成为"TOM在线"的健康频道。三个月后挤身于医疗健康门户网站前五名行例;
2006年11月 推出上海地区各大医院专家门诊网上挂号和陪同就诊服务。
2007年3月 推出在线医生咨询平台;2007年5月,推出网络私人医生服务平台
2007年9月 推出国内真正意义的健康搜索引擎--医网打尽(www.51daifu.net),标志着我们公司成为国内技术优等的健康网络公司
2007年11月 我们与国际知名的医学营养制药公司--荷兰纽迪希亚制药合作,建造了病人营养网(yy.51daifu.com)
2007年12月 我们推出网上药房服务
2008年3月 网站推出了《专家访谈》视频直播节目
2008年5月 与上海网通推出116114名医导航服务
2008年12月 医生在线网第一次成功改版
靶向药 上海华山医院PETCT 深圳武警医院PETCT 上海长征医院PETCT 上海长海医院PETCT 上海411医院PETCT 上海长海医院射波刀 上海411医院伽玛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