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服务协议

LEGAL STATEMENT

引言

道拓医药为药房提供ERP、B2C中台、O2O中台、B2B等软件,以及天猫、京东、拼多多、美团、饿了么等平台代运营服务;医生自媒体包装;医美机构第三方导诊和营销策划。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促进药企发展、提升社会效率、带动高质量消费、助力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2009年始,道拓医药取得国内第13张互联网药品信息牌照,正式进入电商行业,成为天猫医药馆创始商家,进入行业前三名;京东医药城创始商家;2017年开展医药电商软件服务,对外提供医药电商仓储物流外包服务。

目录

一、本站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二、本站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三、本站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四、本站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五、本站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六、本站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七、本站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八、本站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九、本站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十、本站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
服务声明

1、本网站所刊载的所有资料及图表仅供参考,请勿直接对照治疗而延误病情!

2、本网站对任何包含于或经由本网站,或从本网站链接下载,或从任何与本网站有关信息服务 所获得的信息、资料或广告,目的 是为公众提供更多资讯,服务社会公众,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通过我们的内容可能涉 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我们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我们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 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3、本网站不承担由于用户自身过错、技术或其它不可控原因导致的网站页面信息或其它方面的错误而给用户造成的损失,有现行的法 律法规有明文规定者除外。

4.医生在线网站为患者和医生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旨在让更多的人享有专业医生及时的指导,但网上医生的建议并不代表本站 的观点。

5.由于疾病本身的特殊性,医生所作出的回答,仅仅是根据提问者的描述而提供建议,不能作为临床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6.遵照卫生部门]的相关规定,本网也要求医生不指导具体的医疗和用药,如有网友自行治疗出现问题,本网概不负责。

7.版块中有热心网友和部分专家和医生同时参与,是否采用回答者的建议,纯属个人意愿,本网不负任何责任。

8.关于医疗纠纷的问题,本站不具备鉴定资格,请另行咨询律师或相关主管部门寻求援助。

9、任何由于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等原因造成的网站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运转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 丢失、被盗用或篡改等,本网站均不负任何责任。 最终解释权归上海道拓医药科技股份公司所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