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波尔多大学的研究者对3545位65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了调查,发现白果服用者中有24%比没吃白果的人平均多生存13年。
但这项研究也有一个令人意外的结论,那就是白果对改善记忆力和预防老年痴呆没
有显著作用。而此前,作为一种能改善记忆力的食物,白果在法国已经出售30多年了。
研究者发现,食用白果的老人在连续服食13年后,其改善记忆力的情况与不食用白果的老人没有显著差异。 (吴越楚)
隆胸手术注意事项 健康问题在线咨询 年度突出贡献医生 隆重推出"寿命计算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