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daifu通行证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通行证    忘记密码
 
首页|新闻|女性|男人|性爱|孕妇|育儿|心理|老人|避孕流产|医学文献|呆狐社区|医生之家
营养|保健|体检|瘦身|自测|性病|偏方|贫血|感冒|在线医生|私人医生|医疗纠纷|网上挂号
男科|妇科|整形|肝病|痔疮|胃炎|肠炎|甲亢|肾病|骨质增生|高血压|冠心病|病人营养网
 
 
手术前后病人的营养
进入“寿命计算器”
咨询挂号,住院手术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海外传真 > 文章内容
奥地利称缺乏维生素D者死亡率将升高1倍

http://www.51daifu.com 日期:2008年06月26日  来源:新民晚报
网页 问答 词典 药典 考试 文献 在线医生 上海专家门诊预约  
 

子宫内膜厚度   唐筛  鼾症   安全期 
 
  新华社上午电 奥地利研究人员23日说,缺乏维生素D的人群死亡率相对较高。
 
  奥地利格拉茨大学内分泌学家多布尼格等人对3200多名平均年龄62岁的志愿者实施了为期8年的追踪调查。人体血液中维生素D的正常含量应在每毫升20毫微克至30毫微克之间。 

 
       多布尼格领导的这项研究发现,维生素D含量在每毫升5毫微克至10毫微克间的人群中,死亡率比正常人群高1倍。
 
编辑:kfx   
我要评论 复制地址 呆狐社区 加入收藏 打印 关闭

隆胸手术注意事项   女人高潮迭起的秘密  医生推荐放心购物网   隆重推出"寿命计算器"

 

       相关链接
·孕晚期缺维生素D 婴儿头骨软 2008-06-05 10:20
·老人多晒太阳可预防骨质疏松 2008-05-22 14:28
·美肿瘤临床协会研究:维生素D有助抑制乳腺癌 2008-05-19 09:12
·维生素D预防癌症促营养吸收 2008-01-16 14:19
·科学家发现:适当晒太阳才是葆住青春的秘诀 2007-12-15 07:16
·缺维生素 D增加前列腺癌风险 2007-12-10 15:11
·儿童过量补维生素D会发烧 2007-11-30 17:15
 
     健康手册
· 拔打021-116114也可预约专家挂号 · 上海各大专家简介查询· 颈前路术后颈肩痛分析·嗜酸性淋巴肉芽肿 · 骨科专家咨询热线:021-52208866·肩锁钩板治疗肩锁关节脱位· 肢端肢中部发育不良综合征1例· 钮扣指的手术治疗· 如何正确使用破伤风抗毒素
·植入性丰胸假体保障医疗安全
· 隆胸手术注意事项
·亲热后 这些部位小心别碰!
·女人吃什么可以去火排毒?
·大男人让小女人夜夜高潮
·10种蔬菜,与女人青春同行
  ·隆重推出“寿命计算器”
·热点关注:“三鹿奶粉事件”
·郭晶晶眼睛不再“亮”晶晶
·专家告诉你这年头吃什么好?
·长期”憋精” 精液改道膀胱
·免费获取800元抵用券
专家访谈 在线医生
全国整形专家介绍详情
专家点评:“呼吸治疗心悸”
专家解析医患关系为何不和谐
细说难缠的子宫内膜异位症
专家论坛:焦虑症及其治疗药物
诊治慢性肾功能衰竭的经验
吸脂手术安全吗?
·乐天雀巢玛氏多个产品在韩国被检测出三聚氰氨
·家庭和睦 孩子健康成长 可以提高孩子智商
·美容医院用自杀女模特做广告被告上法庭(组图)
·执着单身父亲无奈用铁链锁患病儿子3年(图)
·美国研制出可以预防老年人摔伤新型鞋垫

  
   

·减肥给女性带来的“妇科病”
·适度自慰能缓解前列腺淤积?
·每周做爱一次,帮助女性调经
·怎样正确对孩子进行性别启蒙
·台湾色情片拍摄现场记录(图)
·邵氏十部经典色情电影[下]
·女人什么时候不宜吃避孕药?
·人流术后有哪些异常现象
·口腔溃疡可能是“癌症信号”
·朴恩惠怀孕3月流产伤心绝食
·二十一条食疗法增强性爱能力
·大多数的女性都记恨尴尬性事
 

 

·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 会员注册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5-2007 www.51daifu.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