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近日称,如果一个人一天吃两份或以上的红色肉类,更容易患上心脏病和糖尿病。
医生在线网(www.51daifu.com)据每日邮报23日消息,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副教授 Lyn Steffen博士率领的研究小组经过长达九年的研究后发现,吃大量的红色肉类的人比那些一周只吃两份的人患上代谢综合征的风险会增加25%。
这些代谢综合征包括大量的脂肪堆积在腰部,高胆固醇,高血糖和高血压。
该研究还发现饮食中苏打的消耗与心脏病和糖尿病的高风险因素有关,这与七月份发表的一份研究结果相呼应。(秋天)
转载请注明出处!
|